Node.js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的首选

Node.js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的首选

使用 Node.js 的开发可以提升开发效率,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连接。该技术得到数百万专业开发人员的支持,并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它有一个巨大的模块库,减少重复造轮子,还增强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Node.js 开发人员在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和 Web 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的代码减少了 33%,以提供与其他编码语言一样的结果。

什么是 Node.js

Node.js 是一个开源的、事件驱动的 JavaScript 运行时环境,起初的目的是为了在客户端浏览器之外运行 Web 应用程序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者能够使用 Node.js 中的跨平台框架创建命令行程序和服务器端脚本。它用于创建可扩展的WEB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它促进了事件驱动和异步编程,从而加快了应用程序的创建。

Node.js 开发框架

各种移动应用程序技术提供的众多框架中的每一个都支持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生命周期中的一个独特用例。下面列出了三种类型的 Node.js 框架。

1. MVC框架

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 框架提供了一种将应用程序逻辑划分为视图、控制器和模型的有效设计模式。开发关注点的分离使得扩展和维护程序相对容易。Node.js 中一些著名的 MVC 框架示例包括 Express.jsAngular.jsReact

2. 全栈 MVC 框架

全栈 MVC 框架提供的模板引擎、框架和库以及其它开发工具对于创建实时应用程序非常有帮助,还有能力处理前端和后端开发。

3. REST API 框架

得益于 REST API 开发经验,Node.js 框架为更快地构建应用程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无需关心WEB应用的架构设计。借助现成的编程接口,这些框架显着缩短了开发时间。

是什么让 Node.js 成为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它于 2009 年首次创建,将 Node.js 视为允许在服务器端执行 JavaScript 的运行时环境的一种方式。有很多企业在使用,包括沃尔玛、GoDaddy、Netflix、eBay、雅虎、PayPal、Linkedin 和 NASA,都使用 Node.js 来构建他们的应用程序。

后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火热,也带动了一波 Node.js 的使用热潮。

1. 能够开发高性能和不同的应用程序

Node.js 完全没有冲突,允许开发人员从头开始构建程序。框架市场中 Node.js 的对手之一是 Ruby on Rails。Node.js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比 Ruby on Rails 更多的自由和空间来掌握特定软件服务,Ruby on Rails 为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程序开发目标强加了一组预定义的规则和规范。

2. JavaScript是行业标准

Node.js 可以避免很多不兼容问题并适用于各种主流操作系统,同时与其它语言相比,JavaScript 表现更好。如果将 Node.js 用作应用程序开发的后端框架,则可能会减少一些人为错误(借助依赖库)。

3. 单一代码库的优势

区块链应用程序开发公司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自定义移动应用开发服务的方法肯定经历了一场革命,在移动应用开发领域,Node.js 让开发者能够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构建 JavaScript 单一代码库框架。这样客户端和服务端开发之间可以更加高效的沟通协作。

4. Node.js 帮助大品牌取得成功

大多数企业选择利用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现代技术的潜力。据消息人士透露,沃尔玛、GoDaddy、Netflix、eBay、雅虎、PayPal、Linkedin 和 NASA 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在 Node.js 还相对年轻时就使用了它,结果,这些公司见证了自己的移动流量的显着增长。

5. 它在谷歌浏览器上运行

卓越的性能和效率的标准是在 Node.js 隶属于谷歌后更加明显。基于 Node.js 的后端由 Google 的 V8 引擎提供支持。Node.js 可以像谷歌Chrome中的JavaScript一样进行前端和后端操作。通过将谷歌开发工具与Node.js调试功能相结合,开发人员可以在两端避免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