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API 的指纹验证机制

浏览器指纹识别背后的思路是收集有关浏览器及其环境的信息以进行识别。这些属性包括浏览器类型和版本、操作系统、语言、时区、活动插件、安装的字体、屏幕分辨率、CPU 级别、设备内存和各种其他设置。这些属性被连接成一个长字符串,指纹被定义为该字符串的哈希值。

7 个值得收藏的 Python 身份验证库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每一个数据字节都成为潜在的金矿,保护数据变得至关重要。将数字领域视为一座古老的宫殿,虽然里面装饰着宝藏(读:数据),但大门(读:身份验证)决定了谁能进去,谁会被驱赶。

Nodejs 如何连接 mongodb?

Mongoose 是一个 Node.js 包,提供了一个使用 mongo 数据库的接口。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它是非常轻量级的 npm 包。 Mongoose 拥有所有方法集,可以连接和访问存储在 Mongo 数据库中的数据。

理解 GraphQL 类型系统

作为一种为灵活性而设计的 API 技术,GraphQL 是 API 的开发人员和消费者以及他们背后的组织的强大推动者。GraphQL 实现的所有细节和功能都在 GraphQL Schema 中列出。为了编写一个有效的 GraphQL schema,必须理解好 GraphQL 类型系统。

简述 YAML

YAML是一种数据序列化语言,可让以紧凑且可读的格式存储复杂数据。它对于 DevOps 和虚拟化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对于构建高效的数据管理系统和自动化至关重要。

8 个很酷的 GitHub 技巧

对于一名开发人员来说,提升自己的技能其中一条途径是浏览 GitHub ,学习别人写的代码,如何高效的使用 GitHub 是有一定的技巧,本文就分享 8 个很酷的 GitHub 技巧。

2023 年可以考虑学习的 10 种编程语言

如果职业发展或改变职业的计划完全要求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可能想知道该学哪一种语言。毕竟,学习这门语言需要时间,所以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特别对于刚出社会的毕业生。 在做出决定时,应该牢记几个考虑因素,如愿意解决的难度级别、已经拥有的与现有编码技能相匹配的编程语言知识,或者学习顶级编程语言的原因。

Web 实时通信技术WebRTC

Web 实时通信 (WebRTC) 是目前正在开发的开源项目,主要目的是提供 Web 应用程序之间的实时、对等通信。 WebRTC 是一个开源项目,允许向应用程序添加点对点实时通信功能。

Docker 化 Vue2 应用开发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使用 Vue3 ,前端项目可能面临新旧版本的问题,需要在本地切换 node.js 的版本,甚至出现一些依赖冲突的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最佳的方式是用 Docker 容器化来隔离每个开发环境。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Docker 对 Vue2 前端项目进行 Docker 化,用于项目开发过程。

QUIC简介及简单示例

QUIC协议是一个新的通讯协议,基于 UDP 的传输协议并希望最终取代所有基于TCP的HTTP请求。熟悉 UDP 的人都应该清楚为什么要使用 QUIC。UDP 是的特点是不可靠、数据包经常丢失、重新排序、重复等等。UDP 不包括任何更高级别协议(如 HTTP)严格要求的 TCP 的可靠性和顺序保证,这就是 QUIC 的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