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中,“小元素”有大用处!

在UI界面的设计当中,有很多“小元素”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有些元素我们已经司空见惯;有些被设计师们玩儿出了新花样。在使用了一些产品后,我对这些“小元素”进行了梳理总结。希望其中的一些好的、有趣的设计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色彩设计」入门基础知识

你想过生活中的五彩缤纷的色彩都是怎么形成的吗,我们看到的颜色在物理分析下真的就是那个颜色吗?那么多颜色有没有它的适用特征与场景在呢?我们又可以如何运用到色彩设计中呢?针对种种疑问,笔者将给出解答。

一个PRD的诞生 | 教新手设计一个顶级表单定制后台PRD

在我面试几百个产品经理的经历中,我发现很多产品新人都在学习一些质量不高的教程。这些教程通常用前大半截的篇幅来介绍一些形而上的理论,真的到了实操阶段却草草收尾,只教你一些表面的东西,例如流程图长什么样、动态面板怎么画,很少去讨论在真正的工作中,一个PRD到底是怎样诞生的。所以我想做一些教程给你们看,让你们能够真正掌握实操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