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必须知道的 5 种的 NFT 类型

2022 年必须知道的 5 种的 NFT 类型

从音乐和艺术到视频游戏等等,这是对最流行的 NFT 类型的总结。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在过去一年中积累了前所未有的追随者。以至于到 2022 年,这个缩写词的使用量还在持续增加,热度不减,曾经有人说过 “NFT 似乎无处不在,从艺术版块到金融,再到画廊、拍卖行和社交媒体平台。” 本文介绍大众所熟知的 5 种NFT类型。

NFT 艺术

让艺术家有机会从他们的作品中代币化和获大利是 NFT 艺术的最大卖点之一。它指的是存储在区块链上的任何类型的数字艺术,而这些艺术品归代币持有者所有,并且可以像任何其他 NFT 一样进行交易或出售。NFT 艺术还允许艺术家在没有画廊、经销商或策展人协助的情况下建立全球粉丝群。这可用在 Maecenas 和 Gemini 等 NFT 艺术品市场上的月度访问者数量增加。有史以来最昂贵的 NFT 艺术品是 Beeple 的 Everydays-The First 5000 Days ,于 2021 年 3 月以高达 6900 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NFT 音乐

从 Grimes 和 Kings of Leon 到 Lindsay Lohan 和滚石乐队,音乐家一直在标记他们的曲目并将其作为 NFT 出售。音乐 NFT 在近年来也取得了显着增长,销售额从 2020 年 9 月的 50,000 美元增加到 2021 年 3 月的 2700 万美元。NFT 音乐平台 Royal 的 DJ 和创始人指出:“一个真正的粉丝可能想要比投机者更早地拥有某样东西。使资产类别的访问权民主化是加密货币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借助 NFT 音乐,艺术家无需依赖唱片公司从他们的音乐中迎来销量。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地驾驭自己的音乐生涯。如此看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加入 NFT 音乐平台的潮流,NFT 音乐的受欢迎程度只会上升。

NFT 时尚

仅仅因为不能在身体上佩戴它并不意味着不能在你的设备上以时尚的方式携带它。无论是 Karl Lagerfeld 还是 Gucci ,几乎所有时装设计师都想分一杯 NFT 蛋糕。为此,他们正在设计在 NFT 市场上出售的独家包、视频游戏、时装等。NFT 时尚为设计师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一些涉足 NFT 世界的知名设计师和品牌包括 Louis VuittonYves Saint LaurentAlexander Wang  Prada

NFT 游戏

玩电子游戏,赚取加密货币。一些最新的视频游戏正在脱离传统的视频游戏模式,采用更有利可图的模式。通过 NFT 游戏,玩家可以获得独家奖励,以后可以将其作为 NFT 进行交易。最早实现这一点的游戏之一是 CryptoKitties。该游戏允许玩家使用基于以太坊的智能合约来繁殖和交易数字猫。截至 2021 年 9 月,CryptoKitties 的总销售额为 400 万美元。鉴于其有利可图的模式,未来几年将有更多公司推出 NFT 游戏,为玩家提供更多机会让游戏成为全职工作。

NFT 模因

在“模因经济”的胜利中,模因以 NFT 的形式赚取了数百万美元。流行模因的创造者和面孔,例如侧眼的克洛伊和倒霉的布赖恩,意识到让人们发笑不一定是一种无私的行为。事实上,如果做得好,它可能会非常有利可图。请放心,随着人们寻找新的、创新的和独家的赚钱方式,NFT 模因只会在 2022 年变得更加流行。

NFT 几乎渗透到我们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从音乐和时尚到模因和视频游戏,在未来几年,预计 NFT 会更加突出。

NFT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