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个国外云渲染服务平台

元宇宙和5G都带动了 3D 技术的发展,扩展了 3D 的应用场景,让 3D 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随着 3D 技术的发展,促生出 3D 渲染需求的增加,5G 技术带来网络质量的提升,云渲染将会是一个大的市场。本文通过分享 10 个云渲染服务来收集相关资源。在开始之前,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云渲染。

云渲染(cloudrender)的模式与常规的云计算类似,即将3D程序放在远程的服务器中渲染,用户终端通过Web软件或者直接在本地的3D程序中点击一个“云渲染”按钮并借助高速互联网接入访问资源,指令从用户终端中发出,服务器根据指令执行对应的渲染任务,而渲染结果画面则被传送回用户终端中加以显示。—— 百度百科

云渲染的应用可以大大简化客户端,也就是说,通过显示和网络访问功能,用户可以享受到顶级的图形处理能力,这将使相同的图形应用程序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上无区别地出现。

1. Fox Renderfarm - 最佳云渲染服务

Fox Renderfarm - 最佳云渲染服务

Fox Renderfarm 是业界领先的云渲染服务提供商和优秀的渲染农场。自 2011 年开始运营以来,Fox Renderfarm 以优质的性能、出色的客户服务和灵活的定价计划赢得了市场声誉。Pioneer 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为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200,000名用户和顶级领先的视觉效果公司和动画工作室提供服务,客户包括多个奖项和奥斯卡奖得主。它同时支持 CPU 和 GPU云渲染。Fox Renderfarm支持许多 3D 软件,例如 C4DMayaArnoldBlenderRedshift 等。

官方网站:Fox Renderfarm

2. Conductor 云渲染——好的云渲染服务

Conductor 云渲染——好的云渲染服务

Conductor 由娱乐行业资深人士和 SaaS Web 开发专家开发,他们都喜欢发现和使用最好的云技术。Conductor 的核心理念是云计算将取代传统的“渲染农场”。Conductor 的平台旨在实现 A-list 功能制作所需的可扩展性、安全性、灵活性和可负担性。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云渲染服务。

官方网站:Conductor

3. SheeIpt - 免费的 Blender 云渲染服务

SheeIpt - 免费的 Blender 云渲染服务

SheepIt 是一个免费的 Blender 云渲染服务,它与其他渲染农场的不同之处在于分布式一词,因为该服务不拥有渲染机器,而是依赖于共享计算机的人。因此,渲染农场的功能几乎没有限制。当项目所有者将场景添加到作业队列中时,该服务将动画分割成单帧进行渲染,将每一帧发送到连接的计算机,并根据可用内存和 CPU/GPU 容量优化其选择。这项免费的云渲染服务是免费的,可以通过共享您的计算机来赚取积分,这些积分将可以访问 SheepIt 的免费渲染。

4. GridMarkets

GridMarkets

GridMarkets 是 Redshift 3D 的合作伙伴,提供 Redshift 云渲染服务。支持 CPU 和 GPU 渲染。

官方网站:GridMarkets

5. RebusFarm

RebusFarm

RebusFarm 于 2006 年在德国科隆成立,RebusFarm 旨在满足 3D 动画领域对渲染功能不断增长的需求。渲染农场旨在满足 3D 动画领域对渲染功能不断增长的需求,渲染农场支持所有常见的 3D 应用程序,包括主机应用程序以及辅助渲染应用程序。此外,RebusFarm 的目标是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最大可能的渲染能力,同时与客户保持以服务为导向的联系。RebusFarm 提供 Arnold 云渲染服务。

官方网站:RebusFarm

6. Chaos Cloud

Chaos 是可视化和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世界领先者,Chaos 创造的技术使艺术家和设计师能够想象他们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Chaos 提供 Houdini 云渲染服务,允许直接从 V-Ray for Houdini 界面轻松地将渲染作业提交到 Chaos Cloud

官方网站:Chaos Cloud

7. Garagefarm

GarageFarm 是一个由技术和 3D 爱好者组成的小型团队,在经历了多年痛苦而可怕的渲染体验后,决定有一天创建自己的渲染农场。GarageFarm 允许轻松上传和管理项目,提供 Sketchup 云渲染服务。

8. iRender

iRender 是一家总部位于越南的软件公司,在那里,人、幸福和创造力是激发公司使命的所有活动的核心。作为 PaaS 和 IaaS 提供商,提供全球云计算解决方案和 GPU 租赁服务器服务,用于 3D 渲染(CPU 和 GPU 远程渲染农场)、处理大数据或任何其他 GPU 密集型任务。

官方网站:iRender

9. VFXFarm - CPU & GPU 云渲染服务

VFXFarm 的故事始于传统的云渲染公司无法满足需求,VFXFarm 提供了极好的用户体验、友好的用户界面、漂亮的定位、色彩管理、从网站到 Windows 和 Mac 的应用程序、云渲染项目输出的自动同步等等,同时提供 CPU 和 GPU云渲染服务。

官方网站:VFXFarm

10. RenderShot

RenderShot 是位于温哥华的 KeyShot 渲染农场,它是授权的 KeyShot 云渲染服务提供商,由 KeyShot 爱好者和顶级行业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和社区提供支持,为所有 KeyShot 渲染需求提供分步解决方案。它采用强大的 GPU 和 CPU 服务器构建,经过专业优化,使 KeyShot CG 艺术家能够一次渲染多个作业,而不会牺牲质量或时间。

官方网站:RenderS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