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Generator:创建人体模型的 AI 工具

Human Generator:创建人体模型的 AI 工具

在这篇文章中,将分享一个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它不仅仅依赖于文本提示,还具有多种 UI 控件,帮助创建个性化的人物图像,这个工具名称是 Human Generator

Human Generato

Human Generator 是一款由 Stability AIStable Diffusion 图像模型提供支持的 Web 应用程序。这个人工智能模型可以在几秒钟内创造出不存在的人类。

Human Generator 工具与其他工具的区别在于其广泛的控件。除了通常的文字提示外,还可以修改体型、服装和背景。

Human Generator 界面

甚至可以将真人的脸部融合到人工智能生成的身体上!

如何使用

访问 Human Generator 网站创建帐户,将在仪表板上看到的内容:

Human Generator 仪表板

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Human templates 按钮选择预设模版来开始创建自己的模型。

Human Generator 模版

在这里从头开始创建一个图像,下面的设置的参数信息:

  • 身体 Body
    • AgeYoung adult
    • GenderFemale
    • Skin toneRosy
    • EthnicityChinese
    • Body typeAverage
    • Hair styleLong hair
  • 服装 Clothing
    • Clothing styleSporty
    • Clothing topTank top
    • Clothing bottomMidi Skirt
  • 背景 BackgroundSunset

Human Generator 创建的美女

如果想体验,可以点击链接:https://generated.photos/human-generator/64f6b866ebeaa20009994027

使用照片脸来生成图像

可以上传一张带有脸部清晰的照片(可以是自己的),AI 就会自动将你的脸部融入到生成的图像中,如下:

上传一张带有脸部清晰的照片Human Generator将 脸部融入到生成的图像中

想看下自己完美身材的美照?或者生成梦中情人的长相的AI女友?不防试试科技带来的力量 Human Generator

安全吗?

如果 Human Generator 检测到任何有害或 NSFW 图像,它将显示一条警告消息,如下所示:

Human Generator 检测到任何有害或 NSFW 图像

AI 有时可能会生成并显示带有奇怪或不可接受内容的图像,这是无意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建议单击生成的图像旁边的报告不当内容按钮。

使用AI创造内容建议记住以下几点:

  • 如果使用流行人物的名字,未经真人模特或其授权代表的同意,不能使用以这种方式获得的照片。
  • 生成的所有内容只有自己可见,除非与其他人共享帐户凭据。
  • 该WEB应用程序不会将上传的面孔用于机器学习或任何其他目的。上传的图像将受到安全保护,直到将其删除。

未来可以做什么

这种 AI 工具并不仅仅停留在生成逼真的人脸上,很快它应该会支持生成视频。另外还能够创建同一图像的多个变体并访问先前生成的图像的历史记录等等。

收费吗

Human Generator 可免费使用且无限制地用于个人项目,例如演示文稿、社交媒体帖子和照片拼贴。

总结

总的来说,对最初测试中的图像效果印象深刻。即使有很多参数,应用程序也能够将所有细节纳入最终结果中。面部融合功能也是无缝的。

Human Generator 允许品牌创建与其活动主题无缝契合的自定义模型,而无需拍摄照片或雇用模型的麻烦。它还具有成本效益且快捷,为品牌提供了无限的创作自由。

对于数字艺术家来说,人类生成器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它消除了寻找完美模型或环境的需要,使艺术家能够专注于他们的创造力。人们可以随意制作或修改资产,创造出真正独特且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图像。

首次发布:https://juejin.cn/post/727490268340427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