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中最佳 AI 艺术工具

Web3 中最佳 AI 艺术工具

AI 生成的艺术已经存在多年,直到最近才成为数字艺术世界的最新趋势,它正在改变人们对艺术的看法和使用它的方式。

使用AI来创作和创作新艺术品(和电影)的艺术家数量正在上升,并且曝光率越来越高。

在 Web3 中,像AI Nightbirds或Artsy Monke等 NFT 项目,它们分别是最受欢迎的 Moonbird 和 Bored Apes 的衍生产品,也是 AI Art 现在所代表的机会的例子。

AI Nightbirds

近段时间,人工智能艺术生成器也变得更容易获得,使用它们不需要技术技能,而且成本低到足以让想要以身临其境的方式讲述故事的创作者能够负担得起。

对于希望自己的故事在 Web3 社区更具吸引力者来说,这些工具确实代表了一种重要的资源。

让我们认识一些最常用的 AI 艺术生成器

Midjourney

Midjourney 是一个研究实验室,它生产一个人工智能程序,该程序可以根据文本描述创建图像。该工具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进入测试阶段。

Midjourney

  • 优势:附带 25 个免费积分(每月 +10 次充值),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 Discord 服务器上安装 Midjourney 的机器人。
  • 缺点:如果不是付费会员,对创建的图像没有商业权利。

DreamStudio

DreamStudio 是稳定扩散的官方团队界面和 API。在 DreamStudio 的界面中输入文本提示会在几秒钟内生成图像。该应用程序为使用电子邮件地址注册的新用户提供 50 次免费使用。

DreamStudio 是稳定扩散的官方团队界面和 API

  • 优点:非常用户友好的界面和 50 积分来试用该软件。
  • 缺点:AI 不会像 Midjourney 或 Dall-E2 那样生成详细的图像

DALL• E 2

DALL·E 2 可能是最近几个月让 AI Art 出名的软件。

AI 艺术有名软件DALL·E 2

  • 优点:仪表板使编辑和变体生成比 Mid Journey 更容易(仅适用于 Discord)。它还允许您上传图像并生成它的变体。
  • 缺点:注册白名单制,这可能需要等待几周时间。

StarryAI

Starry AI 它是一款应用程序,可能是 AI 生成艺术最用户友好的选择。它是唯一一款同时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移动应用程序。

AI艺术用户体验最好的软件Starry AI

  • 优点:使用其应用程序在旅途中创建图像的选项以及您可以选择开始使用的样式的事实。似乎它每天还可以补充 5 个积分,这可能适合零星使用。
  • 缺点:细节不像其他软件那样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