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 个有助提高工作效率的 AI 工具

使用这 30 种 AI 工具更快地完成更多工作

如今,AI 和 chatGPT 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为热门话题。因此,在这里提供一系列有用的人工智能工具来帮助进行日常活动。

Chat GPT 等语言模型的潜力是巨大的,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尚未开发。在最近短短的几个月发布了 1000 多种人工智能工具。在这里分享可能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的 AI 工具。

  1. Beautiful AI:适合团队的演示软件。

  2. SamurAI 的 AutoGPT:浏览器中的自主 AI 代理与 GPT4 类似 agentGPT 或 baby AGI。

  3. Arcwise AI: GPT 驱动的 Google 表格副驾驶。使用文本命令即时理解、清理和提取表格中的数据

  4. Kreado AI:生成真实或虚拟角色的多语言视频,也支持文本转语音。

  5. Sttabot:用于将提示变成很酷的 AI 应用程序,而无需编写代码。

  6. AI 实习生:在 AI 支持的帮助下创建任何类型的内容。

  7. Hugging Chat: ChatGPT 的第一个开源替代品。

  8. Roam Around AI:由 AI 提供支持的个人旅行助手。

  9. Trip Planner AI:AI 驱动的旅行计划器。

  10. Google 表格和文档的聊天 GPT:清理列表、提取实体、转换格式编辑、总结、翻译、分类生成广告创意、标语

  11. Microsoft Designer:一款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可帮助创建专业品质的社交媒体帖子、邀请函、数字明信片

  12. Guidde AI:Guidde 可让捕捉即时的分步视频和文档,供任何人创建。

  13. Al Code Mentor:利用 Al 帮助学习编码的虚拟讲师。

  14. Flair Al:使用 Al 照片生成创建品牌内容,例如产品照片。

  15. WAGPT:在 WhatsApp 上使用 ChatGPT 进行语音和文本消息传递。

  16. Snack Prompt:Chrome 扩展程序,可帮助为 ChatGPT 编写最佳提示。

  17. Pod: Al 销售助手,以赢得更多交易。

  18. Rask Al:将视频翻译成 60 多种不同的语言。

  19. ChatGPT For Gmail:一个浏览器插件,在 Gmail 中利用 ChatGPT 的强大功能。

  20. Fireflies Al:自动化会议记录并提高会议期间的工作效率。

  21. Artificial Studio:使用 Al 创建音频、图像和视频。

  22. SamurAl 的 MyGPT:无需支付 ChatGPT Plus 费用即可访问插件。

  23. RoomsGPT:使用免费的人工智能在线设计工具 HomeGPT 和 RoomGPT 创建梦想中的家或房间。

  24. Liner:一个 ChatGPT 扩展,可以更快地获得准确可靠的答案。

  25. Fabric: Al 驱动的搜索引擎。作为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扩展提供。

  26. SiteGPT:每个网站的 ChatGPT,回答有关网站的任何问题。

  27. Cohesive Al:通过生成完美的提示来创建世界级的内容。

  28. Skinive AI:口袋里的 AI 皮肤科医生:识别皮肤病的风险。

  29. STUDIO AI :智能时代的网页设计工具。STUDIO AI 可以理解您的设计,并从您的反馈中学习。

  30. ChainGPT: ChainGPT是目前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领域掀起波澜的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ChainGPT 可以帮助完成广泛的任务,例如无代码智能合约编程、调试、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