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FreedomGPT?它是如何工作的?

什么是 FreedomGPT?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是否厌倦了在与AI聊天机器人交谈时遭受审查?你是否想自由和安全地探索广泛的对话AI而不受任何偏见的影响?如果是,你一定要尝试Age of AI Capital LLC推出的AI GPT聊天机器人FreedomGPT。

ChatGPT 不同,FreedomGPT是一种基于LLM的AI聊天机器人,保证完全隐私和中立性,不受审查。它是那些想要提出问题而不必担心其内容被标记或删除的人的完美解决方案。本文将探讨FreedomGPT与ChatGPT的区别以及它如何革新对话。

什么是Freedom GPT?它是如何工作的?

FreedomGPT 是由位于奥斯汀的人工智能风险投资公司 Age of AI Capital LLC 开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它是一个专注于隐私、中立性和定制化的开源大型语言模型(LLM)聊天机器人。这个AI GPT基于开源模型LLaMA和Alpaca,由CellStrat AI研究实验室开发和托管。

根据创建者的说法,这个AI聊天机器人旨在无需任何偏见地回答任何问题,并且不受审查。它是一种技术,使用户能够自由而安全地探索对话型人工智能的广度,同时发现新的使用案例。

FreedomGPT已经被知晓提供了一些主流AI语言模型永远不会涉及的未经审查的问题答案,例如如何清理犯罪现场、制造炸弹,甚至赞扬希特勒是一位好领袖。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这些答案令人不安,但它展示了聊天机器人对信息自由的奉献精神。

FREEDOM GPT: https://freedomgpt.com/live

使用 FreedomGPT 的潜在好处和缺点是什么?

潜在的优点

FreedomGPT是一个开源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不受审查和安全过滤器的限制。它可以回答敏感话题并维护伦理考虑。它也可供任何人使用,并加入开源人工智能革命。

潜在缺点

它有时会给出冒犯性的回复,无视人类的尊严。GPT的发展也可能导致言论自由受到限制,威胁隐私权利。因此,有必要确保个人有权自由表达其思想和观点,而不必担心政府的审查或报复。虽然FreedomGPT可以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它也带来了潜在的风险和伦理考虑。

如何下载和安装 FreedomGPT?

要下载和安装FreedomGPT,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访问FreedomGPT GitHub存储库。
  2. 拉取项目文件 git clone git@github.com:ohmplatform/FreedomGPT.git
  3. 进入文件夹并运行 yarn install 命令以安装依赖项。
  4. 运行 yarn start: prod 命令以启动应用程序。或者,用户可以从FreedomGPT网站下载FreedomGPT桌面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从Freedom网站下载和安装Freedom应用/软件。

Freedom GPT 运行界面

是什么让 FreedomGPT 与 ChatGPT 不同?

FreedomGPT和ChatGPT有几个不同之处。以下是一些重要的功能,使其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无审查的人工智能

ChatGPT不同,FreedomGPT完全无审查。它保证与AI聊天机器人的所有对话都是私密且安全的。可以提出任何问题,无需担心内容被标记或删除。

桌面本地执行

FreedomGPT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它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本地运行,无需互联网连接或依赖第三方服务器。这确保了对话的完全私密和安全。

自定义

Age of AI Capital LLC还宣布将发布AI GPT的开源版本,允许个人和公司完全自定义它以帮助特定的高风险和机密工作流程。这将对那些依赖AI聊天机器人进行日常业务的企业产生重大影响。

总结

总之,FreedomGPT是一款改变我们与聊天机器人对话方式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它提供完全的隐私、中立性和自定义功能。如果你厌倦了与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对话时受到审查,那么你一定要尝试一下。它是探索对话人工智能的广度并发现新的用例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保证自由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