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前端:JavaScript V8 引擎机制

V8 是谷歌推出的开源 JavaScript 引擎,它是用 C++ 编写的,支持 Google Chrome、Chromium 网络浏览器和 NodeJS,它负责与环境交互并生成字节码来运行程序。 V8 和其他引擎之间最显着的区别是它的即时 (JIT) 编译器。

复习前端:前端安全

随着 Web 的发展,现代 Web 应用程序也在迅速变化。现在,前端代码与后端代码承担几乎相同的责任,甚至更多。为了安全地完成所有事情,需要一个更好的客户端代码安全模型。本文将复习常见安全问题XSS攻击和CSRF攻击、攻击类型和针对它们的预防措施。

简述JavaScript键盘事件

JavaScript 中的事件,当用户或浏览器尝试操作页面时,就会发生事件来处理 JavaScript 与HTML的交互。正如大家所知,JavaScript 与HTML一起工作,因此,页面加载、单击按钮、最小化窗口、单击鼠标、敲打键盘等发生的一切都是事件。就像在单击按钮时向用户显示任何消息一样,这是通过事件发生的。

简述JavaScript异步函数 async/await

ES7 引入的 async/await 是对 JavaScript 异步编程的一种改进,它提供了使用同步样式代码异步访问资源的选项,而不会阻塞主线程。但是,要很好地使用它有点棘手。在本文中,将从不同的角度探索 async/await,并展示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它们。

WWW 是否应该属于 URL?

多年来,一场关于地址栏方面的卖弄学问的小型讨论一直存在。一个阵营有谷歌、Instagram和Facebook这样的品牌,该阵营已选择重定向 example.com 到 www.example.com。在相反的阵营中像 GitHub、DuckDuckGo和Discord,而该阵营已选择执行相反的操作并重定向 www.example.com 到 example.com。

Node.js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的首选

使用 Node.js 的开发可以提升开发效率,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连接。该技术得到数百万专业开发人员的支持,并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它有一个巨大的模块库,减少重复造轮子,还增强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Node.js 开发人员在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和 Web 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的代码减少了 33%,以提供与其他编码语言一样的结果。

浏览器视频帧操作方法 requestVideoFrameCallback() 简介

一个新的WEB API,2021 年 1 月 25 日提交的草案。requestVideoFrameCallback() 方法允许WEB开发者注册一个回调方法,回调方法在新视频帧发送到合成器时在渲染步骤中运行。这是为了让开发人员对视频执行高效的每帧视频操作,例如视频处理和绘制到画布上(截屏)、视频分析或与外部音频源同步。

JSON 和JavaScript 介绍与区别

JSON 是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的缩写。 JSON JavaScript 也是如此吗?不完全是。 JSON 是一种独立于任何编程语言的数据格式,源自于 JavaScript。大部分现代编程语言都包含可以生成和解析 JSON 数据的方法。

JavaScript数据结构之Object

Object 定义一组属性的无序集合,可以将其想象成一张散列表,其中的内容就是一组名/值对,值可以是数据或者函数。 而数组是一个有序集合,为了保证元素排列有序,相比 Object 来说会占用更多的内存空间。

JavaScript数据结构之Number

Number 是JavaScript的基本数据结构,是对应数值的应用类型。要创建一个 Number 对象,就使用 Number 构造函数并传入一个数值。在 JavaScript 中没有其他语言这么多的数字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