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JavaScript键盘事件

JavaScript 中的事件,当用户或浏览器尝试操作页面时,就会发生事件来处理 JavaScript 与HTML的交互。正如大家所知,JavaScript 与HTML一起工作,因此,页面加载、单击按钮、最小化窗口、单击鼠标、敲打键盘等发生的一切都是事件。就像在单击按钮时向用户显示任何消息一样,这是通过事件发生的。

简述JavaScript异步函数 async/await

ES7 引入的 async/await 是对 JavaScript 异步编程的一种改进,它提供了使用同步样式代码异步访问资源的选项,而不会阻塞主线程。但是,要很好地使用它有点棘手。在本文中,将从不同的角度探索 async/await,并展示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它们。

读 2022 年 JavaScript 趋势报告

2023年1月12日,《JavaScript 2022趋势调查报告》发布了。收集了 39,472 份调查报告,几乎是去年的两倍,涵盖了浏览器、开发者对 JavaScript 特性、代码库、技术、工具、资源等的内容。下面来一起看看这份报告,并加深对 JavaScript 的认识,在新的一年里提升一个档次。

Next.js 13 中的新功能

Next.js 是一个构建在 React 之上的 JavaScript 框架,而 React 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流行库。这意味着可以使用 React 来构建应用程序,而 Next.js 提供了额外的工具和功能来简化这一开发过程。

8 个很酷的 GitHub 技巧

对于一名开发人员来说,提升自己的技能其中一条途径是浏览 GitHub ,学习别人写的代码,如何高效的使用 GitHub 是有一定的技巧,本文就分享 8 个很酷的 GitHub 技巧。

分享 7 个开源低代码平台

低代码开发平台 (LCDP),也称为低代码应用程序平台 (LCAP),是用于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低代码平台是更传统软件开发方法的一种简单快捷的替代方法。 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是一个平台,其中源代码是免费的,可供最终用户下载和部署,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编辑和升级代码。

WWW 是否应该属于 URL?

多年来,一场关于地址栏方面的卖弄学问的小型讨论一直存在。一个阵营有谷歌、Instagram和Facebook这样的品牌,该阵营已选择重定向 example.com 到 www.example.com。在相反的阵营中像 GitHub、DuckDuckGo和Discord,而该阵营已选择执行相反的操作并重定向 www.example.com 到 example.com。

Celestia 简介:重新构想的区块链

创始人本人称 Celestia 为“一个懒惰的区块链。” 今天的区块链,大多是整体式的,在一个地方做所有事情。以太坊同时是共识层、数据层和执行层。正如可能经历过的那样,以太坊网络很容易因交易流量而变得拥堵。

分享 7 个不错的 AI 工具

人工智能的世界继续让我们着迷,近期的 OpenAI ChatGPT 掀起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更大的期待,本文收集了 7 个人工智能 (AI) 工具,其中大部分易于使用,有些更复杂……比如构建 ML 模型。

使用OpenAI ChatGPT 进行了编码尝试

ChatGPT 是一种以类似聊天的方式进行交互的人工智能网络,从名字上看起来像是另一个“聊天机器人”,但实际上已经远超聊天的范畴了,当要求它编写一些代码时,结果相等震撼,它可以写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连贯代码,而这些代码对于开发者很有启发。

如何在 Solidity 中为 Web3 游戏开发锦标赛排行榜

锦标赛排行榜是很多竞技游戏中的常见功能,为玩家提供了一种相互竞争并吸引玩家的粘性。在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的 Web3 游戏中,排行榜可以使用 Solidity 编程语言中的智能合约来实现,这样对玩家排名进行透明和不可变的跟踪,确保排行榜不会被任何一方操纵或更改。

Node.js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应用的首选

使用 Node.js 的开发可以提升开发效率,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连接。该技术得到数百万专业开发人员的支持,并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它有一个巨大的模块库,减少重复造轮子,还增强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Node.js 开发人员在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和 Web 应用程序开发中使用的代码减少了 33%,以提供与其他编码语言一样的结果。

2023 年可以考虑学习的 10 种编程语言

如果职业发展或改变职业的计划完全要求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可能想知道该学哪一种语言。毕竟,学习这门语言需要时间,所以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特别对于刚出社会的毕业生。 在做出决定时,应该牢记几个考虑因素,如愿意解决的难度级别、已经拥有的与现有编码技能相匹配的编程语言知识,或者学习顶级编程语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