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实时通信技术WebRTC

Web 实时通信 (WebRTC) 是目前正在开发的开源项目,主要目的是提供 Web 应用程序之间的实时、对等通信。 WebRTC 是一个开源项目,允许向应用程序添加点对点实时通信功能。

Web3 中最佳 AI 艺术工具

AI 生成的艺术已经存在多年,直到最近才成为数字艺术世界的最新趋势,它正在改变人们对艺术的看法和使用它的方式。 使用AI来创作和创作新艺术品(和电影)的艺术家数量正在上升,并且曝光率越来越高。

分享10个国外云渲染服务平台

元宇宙和5G都带动了 3D 技术的发展,扩展了 3D 的应用场景,让 3D 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随着 3D 技术的发展,促生出 3D 渲染需求的增加,5G 技术带来网络质量的提升,云渲染将会是一个大的市场。本文通过分享 10 个云渲染服务来收集相关资源。

浏览器视频帧操作方法 requestVideoFrameCallback() 简介

一个新的WEB API,2021 年 1 月 25 日提交的草案。requestVideoFrameCallback() 方法允许WEB开发者注册一个回调方法,回调方法在新视频帧发送到合成器时在渲染步骤中运行。这是为了让开发人员对视频执行高效的每帧视频操作,例如视频处理和绘制到画布上(截屏)、视频分析或与外部音频源同步。

Docker 化 Vue2 应用开发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使用 Vue3 ,前端项目可能面临新旧版本的问题,需要在本地切换 node.js 的版本,甚至出现一些依赖冲突的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最佳的方式是用 Docker 容器化来隔离每个开发环境。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 Docker 对 Vue2 前端项目进行 Docker 化,用于项目开发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