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认识 WebAssembly

WebAssembly 即 Wasm 就像浏览器运行时的一种高效的低级编程语言,它可以将高级语言编译成二进制格式,并在WEB上运行它们,而不需要浏览器或插件。

QUIC简介及简单示例

QUIC协议是一个新的通讯协议,基于 UDP 的传输协议并希望最终取代所有基于TCP的HTTP请求。熟悉 UDP 的人都应该清楚为什么要使用 QUIC。UDP 是的特点是不可靠、数据包经常丢失、重新排序、重复等等。UDP 不包括任何更高级别协议(如 HTTP)严格要求的 TCP 的可靠性和顺序保证,这就是 QUIC 的用武之地。

WEB3:什么是去中心化数据库

去中心化的节点网络彼此共享数据,但它们不知道另一边是谁。它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这些集群的底层技术。实现可能会改变,但本质上所谓的“拜占庭容错”允许网络保持一致和安全,即使一个或多个节点受到损害(即被删除、被黑客攻击等)。

Vue 组件如何在设置 Props

在 Vue 中构建组件通常需要定义一些属性,以使组件可以更好复用,在这种情况下会使用 props 来自定义数据来传递数据。接下来以一个简单的组件来介绍如何使用组件 props 。

Web3.0:互联网的未来

Web3 是现在互联网上比较流行的一个词,Web3 是关于去中心化的——来自 Meta、Alphabet(Google)、亚马逊、政府和传统金融系统等平台。在谈 Web3 之前,先来看看 Web 的历史

JSON 和JavaScript 介绍与区别

JSON 是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的缩写。 JSON JavaScript 也是如此吗?不完全是。 JSON 是一种独立于任何编程语言的数据格式,源自于 JavaScript。大部分现代编程语言都包含可以生成和解析 JSON 数据的方法。

2022 年必须知道的 5 种的 NFT 类型

从音乐和艺术到视频游戏等等,这是对最流行的 NFT 类型的总结。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在过去一年中积累了前所未有的追随者。以至于到 2022 年,这个缩写词的使用量还在持续增加,热度不减,曾经有人说过 “NFT 似乎无处不在,从艺术版块到金融,再到画廊、拍卖行和社交媒体平台。” 本文介绍大众所熟知的 5 种NFT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