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计算及其对密码学的影响

量子计算机凭借其独特的并行能力,可以以无与伦比的效率执行大数分解、模拟量子系统以及优化复杂算法等任务。例如,量子计算机可以快速破解 2048 位公钥加密,而传统计算机需要几百万年才能破译。这给网络安全领域带来了挑战和机遇。让我们深入研究量子计算的复杂性并探讨其对密码学的深远影响。

分享 3 个实时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工具

如果有人还需要开源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的实例,那就是实时 Diffusion 。一年前,如果想分析单个单词对图像提示的影响,甚至尝试使用 Diffusion 模型替换视频中的面孔,需要两件事: 处理开源代码 自建 WEB 应用程序

使用 html2PDF 将内容导出为 PDF

将 HTML 转换为 PDF 进行下载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功能。过去要实现这个功能通常是放在服务端来实现,将文件生成好把链接发送给前端,让前端跳转进行下载。现在对于前端来说,使用库并写几行代码就可以简单的实现了。

REST API 的指纹验证机制

浏览器指纹识别背后的思路是收集有关浏览器及其环境的信息以进行识别。这些属性包括浏览器类型和版本、操作系统、语言、时区、活动插件、安装的字体、屏幕分辨率、CPU 级别、设备内存和各种其他设置。这些属性被连接成一个长字符串,指纹被定义为该字符串的哈希值。

7 个值得收藏的 Python 身份验证库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每一个数据字节都成为潜在的金矿,保护数据变得至关重要。将数字领域视为一座古老的宫殿,虽然里面装饰着宝藏(读:数据),但大门(读:身份验证)决定了谁能进去,谁会被驱赶。

低代码/无代码平台的优点和局限性

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是软件开发工具,使用户无需编写大量代码即可创建应用程序。它们旨在简化和加速开发过程,并使非技术用户能够参与应用程序创建。在本文中,将探讨低代码和无代码平台的优点和局限性,以及如何有效地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