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 Lab:Jupyter Notebook 的演变

JupyterLab 是 Jupyter Notebook 的下一代用户界面。它是一个基于Web的交互式开发环境,可以让用户以可视化的方式编辑、运行和分享代码。JupyterLab支持多种语言,包括Python、R、Julia等,可以进行数据分析、科学计算、机器学习等各种任务。

Auto-GPT 和 AgentGPT:需要了解的突破性 AI 创新技术

想象一下,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有一个个人人工智能助手,它不仅能理解你的需求,还能与你一起学习和成长。一个人工智能无缝融入日常生活的世界,使我们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实现我们的目标。那个世界不再是遥远的梦想,本文就来介绍两项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创新,它们正在彻底改变我们与技术交互的方式:Auto-GPT 和 AgentGPT。

WebGPU 令人兴奋的 Web 发展

WebGPU 的目的是提供现代 3D 图形和计算能力,是前端老朋友W3C组织制定的标准。与 WebGL 不同,WebGPU 不是 OpenGL 的包装器。WebGPU 是一个新的网络标准,目前由 W3C GPU 与来自苹果、Mozilla、微软和谷歌的工程师一起为网络社区团体开发,承诺为网络提供低级图形和计算 API。

Nodejs 如何连接 mongodb?

Mongoose 是一个 Node.js 包,提供了一个使用 mongo 数据库的接口。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它是非常轻量级的 npm 包。 Mongoose 拥有所有方法集,可以连接和访问存储在 Mongo 数据库中的数据。

初学React useEffect Hook

React Hooks 是从功能组件访问 React 的状态和生命周期方法的最佳方式。 useEffect Hook 是一个在渲染之后和每次 DOM 更新时运行的函数(效果)。在本文中,将讨论一些技巧以更好地使用 useEffect Hook。

ChatGPT 为 Midjourney 或 DALL-E 等 AI 艺术生成提示

人工智能为创意产业开辟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全新世界。人工智能最令人兴奋的应用之一是生成独特的原创艺术作品。Midjourney 和 DALL-E 是人工智能生成艺术的两个突出例子,它们已经引起了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在本文中,将探索如何使用 ChatGPT 为 AI 艺术生成提示,并提供有用的技巧来创建贴合需求的 AI 生成的艺术作品。

使用OpenAI接口释放ChatGPT API 的力量

使用 Next.js(一种用于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流行 React 框架)的开发人员来说,集成 ChatGPT API 可以为对话式 AI 开启新的可能性。将探索 ChatGPT API 的强大功能,并展示如何将其与 Next.js 结合使用来构建更智能、更具吸引力的聊天机器人

JavaScript 对象管家 Proxy

JavaScript 在 ES6 中,引入了一个新的对象类型 Proxy,它可以用来代理另一个对象,并可以在代理过程中拦截、覆盖和定制对象的操作。Proxy 对象封装另一个对象并充当中间人,其提供了一个捕捉器函数,可以在代理对象上拦截所有的操作,包括访问属性、赋值属性、函数调用等等。通过拦截这些操作,可以对代理对象进行定制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