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利器之Transformers Agent

AI的发展现在是一天一个样,之前介绍了一些自治AI代理的项目。而在两天前,Hugging Face 发布了 Transformers Agent,一种利用自然语言从精选工具集合中选择工具并完成各种任务的代理。此举使其与 LangChain 作为构建企业通用人工智能 (AGI) 应用程序的新兴框架直接竞争,因为它很像 LangChain 工具和代理。在这里,将介绍什么是 Transformers Agent 以及它与 LangChain Agent 的比较。

自治AI代理:Auto-GPT、BabyAGI、AgentGPT、JARVIS / HuggingGPT

AI 代理可以自主地做到这一点,接受用户输入,在llm的帮助下将其分解为许多小的独立任务并进行处理。它们存储单独的结果,在必要时进行检查,然后将其用作后续步骤的输入。这允许处理更复杂的任务并访问不同的基础模型(语言、代码、视频、语音等)和资源(搜索引擎、公共数据API、计算工具等)。

Jupyter Lab:Jupyter Notebook 的演变

JupyterLab 是 Jupyter Notebook 的下一代用户界面。它是一个基于Web的交互式开发环境,可以让用户以可视化的方式编辑、运行和分享代码。JupyterLab支持多种语言,包括Python、R、Julia等,可以进行数据分析、科学计算、机器学习等各种任务。

Auto-GPT 和 AgentGPT:需要了解的突破性 AI 创新技术

想象一下,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有一个个人人工智能助手,它不仅能理解你的需求,还能与你一起学习和成长。一个人工智能无缝融入日常生活的世界,使我们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实现我们的目标。那个世界不再是遥远的梦想,本文就来介绍两项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创新,它们正在彻底改变我们与技术交互的方式:Auto-GPT 和 AgentGPT。

WebGPU 令人兴奋的 Web 发展

WebGPU 的目的是提供现代 3D 图形和计算能力,是前端老朋友W3C组织制定的标准。与 WebGL 不同,WebGPU 不是 OpenGL 的包装器。WebGPU 是一个新的网络标准,目前由 W3C GPU 与来自苹果、Mozilla、微软和谷歌的工程师一起为网络社区团体开发,承诺为网络提供低级图形和计算 API。

ChatGPT 为 Midjourney 或 DALL-E 等 AI 艺术生成提示

人工智能为创意产业开辟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全新世界。人工智能最令人兴奋的应用之一是生成独特的原创艺术作品。Midjourney 和 DALL-E 是人工智能生成艺术的两个突出例子,它们已经引起了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在本文中,将探索如何使用 ChatGPT 为 AI 艺术生成提示,并提供有用的技巧来创建贴合需求的 AI 生成的艺术作品。

使用OpenAI接口释放ChatGPT API 的力量

使用 Next.js(一种用于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流行 React 框架)的开发人员来说,集成 ChatGPT API 可以为对话式 AI 开启新的可能性。将探索 ChatGPT API 的强大功能,并展示如何将其与 Next.js 结合使用来构建更智能、更具吸引力的聊天机器人

使用 ChatGPT 构建金融系统流程图

ChatGPT 的受欢迎程度不断增长,现在被广泛用于各种应用程序。作为一名全栈工程师,出于对技术的追求,使用 ChatGPT 来探索一些可能的使用场合,之前介绍过使用 ChatGPT 协助编码 。本文就来探索 ChatGPT 设计一个金融系统并画出 Mermaid 流程图,开始之前介绍一下 Mermaid。

分享 7 个开源低代码平台

低代码开发平台 (LCDP),也称为低代码应用程序平台 (LCAP),是用于快速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低代码平台是更传统软件开发方法的一种简单快捷的替代方法。 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是一个平台,其中源代码是免费的,可供最终用户下载和部署,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编辑和升级代码。

Celestia 简介:重新构想的区块链

创始人本人称 Celestia 为“一个懒惰的区块链。” 今天的区块链,大多是整体式的,在一个地方做所有事情。以太坊同时是共识层、数据层和执行层。正如可能经历过的那样,以太坊网络很容易因交易流量而变得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