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 个不错的 AI 工具

人工智能的世界继续让我们着迷,近期的 OpenAI ChatGPT 掀起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更大的期待,本文收集了 7 个人工智能 (AI) 工具,其中大部分易于使用,有些更复杂……比如构建 ML 模型。

使用OpenAI ChatGPT 进行了编码尝试

ChatGPT 是一种以类似聊天的方式进行交互的人工智能网络,从名字上看起来像是另一个“聊天机器人”,但实际上已经远超聊天的范畴了,当要求它编写一些代码时,结果相等震撼,它可以写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连贯代码,而这些代码对于开发者很有启发。

如何在 Solidity 中为 Web3 游戏开发锦标赛排行榜

锦标赛排行榜是很多竞技游戏中的常见功能,为玩家提供了一种相互竞争并吸引玩家的粘性。在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的 Web3 游戏中,排行榜可以使用 Solidity 编程语言中的智能合约来实现,这样对玩家排名进行透明和不可变的跟踪,确保排行榜不会被任何一方操纵或更改。

借助免费AI艺术平台生成头像

人工智能(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艺术,更准确地说叫神经网络艺术,是一种使用算法进行创作的新形式。StableDiffusion 与 OpenIA 的 Dall-E 一样,是一种机器学习模型,用于根据自然语言描述生成逼真的数字图像。

Web3 中最佳 AI 艺术工具

AI 生成的艺术已经存在多年,直到最近才成为数字艺术世界的最新趋势,它正在改变人们对艺术的看法和使用它的方式。 使用AI来创作和创作新艺术品(和电影)的艺术家数量正在上升,并且曝光率越来越高。

分享10个国外云渲染服务平台

元宇宙和5G都带动了 3D 技术的发展,扩展了 3D 的应用场景,让 3D 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随着 3D 技术的发展,促生出 3D 渲染需求的增加,5G 技术带来网络质量的提升,云渲染将会是一个大的市场。本文通过分享 10 个云渲染服务来收集相关资源。